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今天,关注马云与阿里巴巴的消息——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0 08:53:41

据报道,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今天宣布公司传承计划。马云对外解释称,这是一个系统性规划。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A股市场上的阿里概念股股价会不会有所异动,值得关注。

Upload_153654058585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资本市场有一件大事可能要发生,值得关注。

据报道,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今天宣布公司传承计划。马云对外解释称,这是一个系统性规划。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

这一事件,被业界认为很可能意味着马云将要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以专注教育相关的慈善事业。那么,如果阿里巴巴没有了马云,还是以前的阿里吗?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股价在过去几个月中,也出现了不小的跌幅。今年6月5日,阿里股价最高达到211.7美元,而上周四最低跌到了158.67美元,跌幅25%。而A股市场上,有不少个股都具有阿里概念,比如石基信息、分众传媒等个股,不过近期这些股票也出现了明显回落。

所以,今天关于马云和阿里巴巴的消息值得关注,A股市场上的阿里概念股股价会不会有所异动,也值得关注。

另外,进入9月,不少上市公司开始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1175家上市公司已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777家预喜,预喜比例高达66.13%。化工、计算机通信、医药等行业预喜比例居前,且整体贡献净利润较大。此外,不少上市公司通过大额政府补助、收购资产完成并表、处置大额投资性房地产、大额汇兑损益等方式获得非经常性损益,助力业绩大幅增长。部分上市公司受行业周期及结算周期影响,下半年成为业绩主要发力点。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云 阿里巴巴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