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定位B级SUV 电咖ENOVATE品牌首款产品设计图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7 18:12:05

_____20180907181126.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段思瑶

继今年7月份电咖汽车发布了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后,日前该品牌旗下首款产品设计图也曝光。据了解,新车由电咖汽车造型副总裁Hakan·Saracoglu(前保时捷918 Spyder设计师)一手打造。

根据电咖汽车此前披露的消息,新车定位于纯电动B级SUV,对标特斯拉Model 3、宝马i5等车型,预计明年下半年上市。

“ENOVATE这款车并不只是一个展示的概念车,它就是一款可以量产的车。”据Hakan·Saracoglu透露,在这款车的造型上,电咖做了很多不同于传统SUV的尝试。如,加长轴距、压低车顶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电咖汽车旗下拥有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和电咖系列。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曾公开表示,这两个品牌分属于两条不同的产品线,除产品定位不同外,生产方式和营销模式等也不相同。

对于新品牌和原有电咖系列产品的关系,张海亮这样类比,“我们这两个品牌的关系很像大众与奥迪”。

与电咖旗下首款产品电咖EV10由东南汽车代工不同,ENOVATE品牌将不再由东南汽车代工,而是选择在绍兴生产基地生产。

此外,ENOVATE品牌与现有电咖系列产品的商业模式也不一样。据了解,未来,电咖将在重点大城市开设体验店主推高端品牌,以确立品牌形象和服务标准,而以EV10为代表的电咖低端车型则由经销商加盟合作的城市展厅来运营。

按照计划,未来5年,电咖汽车计划推出8款车型,希望2025年销量达到36万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电咖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