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航空被隔离客机乘客已全部下机 10人被送往医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6 01:20:08

阿联酋航空公司从迪拜起飞的203航班于美东时间周三(9月5日)上午9:15在肯尼迪机场降落,许多乘客以及部分机组人员报告因咳嗽和发烧在飞机上感到不适后,飞机就在跑道上被隔离了。

每经记者 余佩颖    每经编辑 祝裕

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显示,阿联酋航空公司6日凌晨发布声明称:阿联酋航空确认EK203航班乘客已全部下机。所有乘客在下飞机前都接受了当地医疗机构的严格检查,其中有三名乘客七名机组人员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医疗检查和评估。九名乘客在飞机附近进行了就地检查后离开。其余乘客已获准离开和办理入关手续。我们的机组人员和地面保障人员全面配合了有关部门的机上检查工作,目前该飞机已转交回阿联酋航空公司。

此前据NBC NEW YORK最早报道,有肯尼迪机场和美国疾控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消息来源称,阿联酋航空公司从迪拜起飞的203航班于美东时间周三(9月5日)上午9:15在肯尼迪机场降落,许多乘客以及部分机组人员报告因咳嗽和发烧在飞机上感到不适后,飞机就在跑道上被隔离了。而此架航班据报道共载客521名。

在飞机降落时,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警察局(Port Authority Police)以及美国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已在中转区等候对乘客做体温检查。NBC NEW YORK在报道中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至少有12名乘客被送往医院,但是在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官方声明中,这一人数为“大约10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阿联酋航空可以确认从迪拜到纽约的203航班上大约有10名乘客生病。抵达目的地时,作为预防措施,他们将由当地的卫生部门负责。其他客人将很快下机,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该航空公司在10:30左右发表声明说道。

目前,乘客感到不适的原因暂且未知。但是纽约市市长新闻秘书菲利普斯在推特上表示,该航班曾在麦加经停,然而麦加正在经历流感爆发,这可能是乘客生病的原因。随后他对消息进行了修正,表示此航班为直达航班,但是其中一些乘客在迪拜上机前曾在麦加呆过。

NBC NEW YORK报道称,疾控中心表示,没有生病的乘客将能够继续他们的旅行计划。

9月5日23:49分,菲利普斯在其推特账号更新报道,已有432名乘客通过检查并且下机,另有8名乘客被报告情况加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迪拜飞纽约 客机 肯尼迪机场 隔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