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9月4日午间公告一览:科伦药业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中国证券网 2018-09-04 13:25:48

Upload_1536038746924.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万讯自控通过增资深耕机器人技术领域

万讯自控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万讯向公司参股子公司ScapeTechnologiesA/S(以下简称“Scape”)进一步增资5,000,000丹麦克朗。交易完成后,Scape的股本将由8,017,190丹麦克朗增加至8,817,190丹麦克朗,其中香港万讯占21.92%的股份,万讯自控持股则由15.59%缩减至14.18%。公司称,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可以进一步占领新技术高点进入机器人技术领域,快速获得该领域前沿的产品开发和应用经验,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科伦药业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科伦药业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9%)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

公司表示,经查询国家药审中心网站,国内仅公司注册申报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9%)注射液,即公司为国内首家获得生产批件的企业。截至目前,该产品为公司获批生产的第四个肠外营养三腔袋产品,公司在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9%)注射液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456万元。

广电运通子公司中标“雪亮工程”

广电运通今日午间公告称,根据“雪亮工程-视频门禁项目(一期)--系统集成部分”中标结果,公司控股公司信义科技为中标人,中标金额28,222.3963万元。公司表示,本次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44%,约占信义科技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8.69%。如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和信义科技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美晨生态董监高披露增持计划

美晨生态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郑召伟、总经理李荣华、副董事长张磊(小)、董事徐海芹拟增持公司股票,增持累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者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的,自上述事实发生之日起一年后,每十二个月内增持不超过该公司已发行的2%的股份)。公司表示,计划自本公告日起未来3个月内增持完毕。

振东制药董监高合计增持逾5万股

振东制药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董迷柱、监事李仁虎于2018年8月31日通过深交所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5.37万股,合计增持金额约20万元,增持均价约3.742元/股。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9月4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