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李强赴药明康德等中外药企、研发中心、科研院所调研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18-09-03 20:53:07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下午(9月3日)赴中外药企、研发中心、科研院所调研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时指出,生物医药产业事关人民健康福祉、事关发展新动能培育,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攻方向,聚焦优势重点领域,攻坚痛点堵点难点,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产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上海市领导还走进药明康德公司生物药研发实验室,了解新药研发最新进展,鼓励企业进一步把握全球生物技术和医药产业发展新趋势,充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上海发布)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