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五洋建设董事长陈志樟等5人因严重失信 被限乘火车和民航

2018-09-03 19:11:09

9月3日,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信用中国”网站公示了第四批限制乘坐火车、飞机的严重失信人名单。8月新增因严重失信行为而限制乘坐火车的严重失信人247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的严重失信人796人。其中,证监会提供5人,分别是时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助理、做市业务部(场外市场部下设的二级部门)负责人王仕宏,深圳小乘登陆新三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总裁陈杰,五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实际控制人陈志樟,以及郁红高、黄婷,涉及逾期不履行证券期货行政罚没款缴纳义务。上述5人将被限制乘坐火车高级别席位(包括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座以上座位)和民用航空器。(澎湃)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