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市场没亮点?港资最近看上了这两股,一股两月大涨75%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2 18:07:10

本周初,深股通港资分别持有新兴铸管(000778,SZ)和沪电股份(002463,SZ)两只股票占其流通股的比例为2.15%和3.07%,但是一到周末上述数据就变成了3.07%和6.38%,成为了港资在本周增持最多的个股前两名(按增持比例)。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3588209681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沪指在周一(8月27日)出现一根大阳线后,迎来了“四连阴”,着实让市场人气进入了近期的一个低点。

难道市场就没有亮点了?当然不是,仅仅是看港资情况就可以看到,本周港资对新兴铸管(000778,SZ)和沪电股份(002463,SZ)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本周初,深股通港资分别持有上述两只股票占其流通股的比例为2.15%和3.07%,但是一到周末上述数据就变成了3.07%和6.38%,成为了港资在本周增持最多的个股前两名(按增持比例)。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从新兴铸管和沪电股份的近期走势来看,也的确非常强势。新兴铸管在过去两个月上涨了21%。而沪电股份在过去两个月更是大涨75%左右,足以傲视市场,甚至还创出了其两年多的新高。

面对沪电股份近期的爆发,东吴证券就表示:“沪电股份深耕壁垒较高的通讯板和汽车板,细分领域规模国内领先。公司前期业绩受到昆山新厂搬迁和黄石新厂投产影响。在这个时点,随着昆山新厂通讯板盈利能力恢复、黄石厂大幅减亏,我们认为公司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