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传力帆650EV电池着火 力帆股份独家回应:因电池被雨水浸泡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1 17:24:42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8月31日)上午,网络流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挂着绿色牌照的新能源汽车燃起大火,现场有滚滚浓烟。

据网络消息,上述视频着火车辆正是力帆650EV。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力帆股份求证。今日下午,力帆回应称,网络上车辆着火的视频中所涉及车辆确实是力帆650EV,经核实,该着火车辆为力帆股份广州一客户购买的650EV,着火时车内无人员,未造成人员伤亡。

力帆股份回应称,在着火前,该公司已提前在监控平台监控到车辆电池异常,并第一时间通知用户就近寻找安全的地方停车等待检修,上述车辆电池着火正是发生于车主等待我司服务人员前去检修期间。

此外,着火后,力帆股份第一时间派技术和质量工程师到达现场,经实地勘察,及对车辆的检测,初步判定车辆电池着火的原因为:广州连日暴雨,此车辆被雨水浸泡超过2小时,导致电池微渗漏。浸泡后,客户未主动与服务站联系检测,此后在客户用车时,因电芯短路,引发电池着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力帆 车辆着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