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铁科工集团建成高铁施工装备监控与管理云平台

2018-08-30 16:43:08

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经过一年的建设和完善,其自主研发的高铁施工监控与管理平台——中国中铁“设备管理云平台”建成。经过在京张高铁、蒙华铁路等24条铁路施工中的试应用,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检验,给铁路施工安全插上信息化“翅膀”。“设备管理云平台”包括工程管理、设备管理、在线监控、设备维保、人员管理、文档管理和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满足企业设备管理资源信息共享、设备维护及保养信息化、现场办公无纸化等要求,实现实时监控和管理。它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发出预警,提供科学、精准的决策支持,降低施工风险,保障安全生产。(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