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图集 | 带你逛逛这个山寨品牌云集的博览会,猜猜哪个名牌被高仿得最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0 01:33:16

多说无益,直接下拉页面,我们去逛山寨品云集的博览会!

每经记者 陈鹏丽 田木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文多    

8月23日这天,广州花都区雅瑶镇上的广花国际·电子电器采购中心再次热闹起来。经过一周的布展筹备,330家电子产品企业将在这里参加第9届中国(花都)视听\数码\通讯博览会。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天的展示、亮相,寻求拓展线下代理商市场。

但只要你一走进这个一年举办两次的展会,就能被一股浓浓的山寨气味呛住。

1 这是博览会入口,一切看起来还很正常。

2 但只要进入展馆,就仿佛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这些品牌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吗?看着好眼熟又完全不认识

3 一个公司,直接打了TCL、康佳(KONKA)两大一线品牌的擦边球。请注意TGL右上角的标志。

4 松下电器(Panasonic),可能是这里的“人气王”,参展商中的“擦边球”品牌不下10个,我们只例举两个。


5 又是一家公司直接打了两个一线品牌的擦边球——康佳和长虹中招。

6 山寨长虹品牌的时候,公司却用了TCL的展示视频。注意这个山寨品牌没有商标注册标记®,和上面那些比起来格外业余。

7 注意看这个商标,除了英文字符不同,“佳”也被动了手脚。楼上那家至少应该学学这个……

8 夏普、三星、海信商标也是难逃一劫。

 

生活在城市的你,可能不会相信这个展览会人气居然这么旺,你可能也不相信,记者从其中一家山寨公司口中听到的话,他们公司“一个月全国的出货量是四五千台,旺季的量更大”。

如果在看了这个展览会后,还想了解更多的山寨江湖,请点击进入专题浏览。

专题|山寨江湖全景:何止家电品牌,他们连董明珠都不放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花都博览会 山寨家电 山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