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回应:已向马来西亚政府核实 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森林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7 14:51:57

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相关负责人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到现在从来没听说马来西亚政府禁止外国人买卖(森林城市项目),而且在马来西亚买房从来没有过要发放居住权。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7日,据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表示,碧桂园不得向外国人销售位于马来的“森林城市”楼盘,政府不会就“森林城市”的居住权向外国人发放签证。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已向马来西亚政府核实,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

针对该消息,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相关负责人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到现在从来没听说马来西亚政府禁止外国人买卖(森林城市项目),而且在马来西亚买房从来没有过要发放居住权。

据华尔街报道,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表示将加大当地投资、不会退出,上周杨国强曾到马总理府拜访。

碧桂园马来西亚区域微信公众号8月26日消息显示,杨国强拜会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座谈时间达40分钟,杨国强认真听取了马哈蒂尔对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建议。

碧桂园的大麻烦:马来西亚禁止其向外国人销售“城市森林”房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碧桂园 马来西亚 森林城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