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创业板指大涨逾3% 机构:5G有望成为未来的主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7 13:44:25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27日讯,创业板指午后持续走强,大涨超3%。沪指同样不断走强,上涨近2%。盘面上,5G、军工、半导体等题材板块涨幅居前。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源达投顾表示,周一两市各大指数呈现普涨的格局,创业板指大涨,个股涨多跌少,市场难得的共振上行,午后沪指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长期来看,若今日沪指站上20日均线,上行空间将被打开,后期看高一线。另外近期出现地量之后,市场,压抑许久的做多情绪将得到释放,操作上,今日是以5G为首的题材板块展开反弹,5G有望成为未来的主线,可重点把握,但切记不要追高。

天信投资表示,从长周期的角度来看,A股的大环境必然是越来越好,而短周期还存下一定的纠结。此外,目前市场上的很多个股,交易并不活跃,单日成交少于2000万的个股比比皆是,这种行情下近适合长周期的逐步低吸,不太适合短炒。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对一些比较有价值的科技股继续逢低持续介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指大涨逾3%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