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猪八戒网CEO朱明跃:是大数据救活了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3 18:23:44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8月23日)下午,猪八戒网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发布了“火眼金睛”产品,同“企查查”、“天眼查”、“企信宝”等争抢企业商业安全服务市场。

作为重庆“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成立已超过12年,其CEO朱明跃感叹道:“猪八戒网创业这么多年,其实前几年都是不温不火,为什么这两年能够实现爆发式增长?就是因为大数据的运用,带来了爆发、带来了变革。”

同时,对于“火眼金睛”产品和其他类似产品的竞争,朱明跃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火眼金睛’更多的是从企业的视角来看待自己企业的问题,而不是第三人的视角。这是完全不一样的。”

朱明跃表示,从信息安全的角度考虑,用于“火眼金睛”参考评分的信息均已在网上公开,“火眼金睛”只是通过特殊的算法进行了抓取和整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朱明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