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张金良正式卸任光大行长一职 调任邮政集团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3 16:16:46

8月20日下午,光大银行董事长李晓鹏携光大银行领导班子及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在光大中心举行座谈,话别刚刚调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张金良。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陈星    

图片来源:摄图网

8月23日,光大银行公告,该行执行董事、行长张金良因工作调整,于2018年8月22日向该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该行执行董事、董事会普惠金融发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及行长职务。

公告指出,张金良先生的辞任自辞呈送达该行董事会时生效。

8月20日,中国邮政集团官网显示,该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任职的决定:张金良同志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委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光大银行官网显示,8月20日下午,光大银行董事长李晓鹏携光大银行领导班子及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在光大中心举行座谈,话别刚刚调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张金良。

李晓鹏说,张金良来光大银行已31个月,担任集团执行董事和党委委员以及银行党委副书记和行长,期间为集团和银行的发展做出了重要、卓越的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金良 光大 邮政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