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吉利副总裁:上半年业绩有五大亮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2 16:44:02

每经编辑 马原

吉利汽车今日在港披露中期业绩,吉利汽车22日中午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吉利汽车净利润同比增长53.56%至66.7亿元人民币,总收益同比上升36%至537.1亿元人民币。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吉利内地市场的总销量同比增长44% 至75.79万部;出口销量同比大幅回升126%至8699部。由于高利润车型占比较高及销售规模有所提升,期内毛利率进一步上升,由去年同期的19.16%升至上半年的20.18%。每股摊薄盈利上升52%至人民币72.65分。

对此,吉利副总裁赵阳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中期业绩有以下亮点:一、7款车型月均销售量过万;二、市占率由2017年的5.1%上升至2018年上半年的6.4%;三、平均单台售价微增0.3%(如计入领克则增加7%);四、利润率增加;五、强劲的营运现金流。(一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