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远程视界集团益园办公场地已被封 办公人员从未超5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1 19:49:41

今日(8月21日)下午,远程视界集团办公地点门上被贴了封条和告知书:“益园项目部已对‘北京远程视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区封门,该公司已迁出园区。”另从当地公安部门获悉,远程视界集团在益园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办公场地开展业务时,自始至终办公人员都没有超过5个人。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文多    

Qq__20180821193225.thumb_head

远程视界集团办公地点已被贴上封条(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摄)

此前被媒体报道称停摆欠薪的北京远程视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程视界集团),其办公地址已人去楼空。今日(8月21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北京市海淀区益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探访远程视界集团办公区域。

此前网上曾流传出一份落款日期为今年6月7日的远程视界集团搬迁公告,显示自6月11日起,远程视界集团及其子公司由北京市丰台区万开中心搬迁至海淀区益园文化创意产业园B2区西边二层。

但当记者来到该栋办公楼二层时,发现三扇门均已被贴上封条和告知书,告知书上写着:“益园项目部已对‘北京远程视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区封门,该公司已迁出园区。”告知书和封条的日期均为8月13日。

@医学界网站截图

记者透过门缝看到,远程视界集团的办公区已全部清空,只有地面上堆着些许垃圾。据一位自称同在该楼工作的人士称,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楼下远程视界集团的员工来上班了。

该栋大楼一层两位其他公司的员工称,此前曾有人来大楼二层的公司要过钱。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远程视界集团客户身份来到益园项目物业部,询问该公司去向。益园项目物业部工作人员称,B2区西边二层的封条是物业贴的,而清场则是在物业辖区内派出所监督下进行的。

另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远程视界集团只交了3个月房租,现在合同到期,已不在益园办公了。同时他还透露,在8月13日,有超过100人来到远程视界集团的办公场地讨要说法,物业当天曾派出安保力量维持秩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获悉,远程视界集团在益园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办公场地开展业务时,自始至终办公人员都未超5个人,现在已经搬走了。

远程视界集团办公地点门上的告知书(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摄)

8月20日,第一财经资讯曾以《千家公立医院被骗欠债百亿!互联网+医疗巨头人去楼空,竟是60亿估值独角兽》为标题报道此事,文中称:全国因远程视界模式欠下租赁公司巨额债务的医院有近千家,绝大部分都是县级二甲公立医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远程视界 远程视界集团 远程视界集团倒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