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科总裁祝九胜答每经记者:城镇化进程没有完成 行业容量还很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1 11:06:07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1日,万科举办2018年中期业绩推介会。在媒体问答环节,《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得了第一个提问的机会,向万科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提问: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去掉了此前的“过快”二字,随着调控政策的密集出台,开发商普遍感到压力很大,请问您上任总裁半年来感受是怎样的?您如何看待这个行业的未来?

祝九胜坦言,做生意都有一些压力,做这个职务也有压力,我个人时时刻刻感觉到这种压力。

对于行业未来,祝九胜则认为,城镇化进程还没有完成,这个行业的空间还有,容量仍然很大。我们在衣食住行或城市中关于空间、关于不动产的各种服务的需求还是非常大,所以我们对整个市场、对我们自己的业务前景还是有基本信心。

当然,我们不能纯粹靠信心过日子,还是要靠每天跟客户高度互动,有效洞察他们的需求,不断在他们的生活中起到更好的作用,在交互过程中创造价值,这方面我们也在做一些有力探索。

此外,万科方面表示赞同政府的调控政策。“刚才说到中央政治局会议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把“过快”二字去掉,表明政府调控管理市场的决心非常大,针对重点城市有一些具体的调控措施,目前的观察已经收到了初步效果。我们作为行业参与者,也赞同这种方式,毕竟这些措施对整个行业的长期发展,对建立房地产市场的长效机制都是非常有好处的。我们也不断在调适自己,适应新的政策、新的要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城镇化 行业容量 租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