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联合声明

2018-08-20 20:00:34

中马政府发布联合声明称,马方欢迎、支持并将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双方将加快落实两国政府《关于通过中方“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推动双方经济发展的谅解备忘录》,探讨制定相关规划纲要。

双方对当前两国经贸关系感到满意,同意共同编制两国《经贸合作五年规划(2018-2022)》。双方欢迎彼此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开展双向投资,鼓励在信息通信技术、数据分析、设计研发、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高价值领域开展技术转移等合作。双方将继续加强基础设施、产能、农渔业等领域合作,积极拓展电子商务、互联网经济以及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并将启动商签双边跨境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小企业提供机遇。双方将努力扩大贸易规模,通过双边和地区合作维护金融稳定,改善营商环境,鼓励双向投资,支持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间合作。中方欢迎马方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华社)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