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今天上午召开闭门会,向券商分析师征询对市场看法

中国证券报 2018-08-20 14:34:26

8月20日上午,中国证券报(ID:xhszzb)记者独家获悉,证监会召集部分券商宏观分析师和策略分析师举行闭门会议,了解市场看法。据悉,监管部门现场并未做任何表态。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8月17日下午四点,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召集证监会多个部门开会,分析当前股市局面,商讨应对之策。中国证券报(ID:xhszzb)记者从权威人士处确认,该消息为不实消息——《证监会深夜辟谣:“刘士余主席召集多部门开会分析股市局面”为不实消息!》。

但今天上午,证监会向部分机构研究人士征询对当前市场看法,说明当下的市场震荡已经引起监管部门重视。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 券商分析师 监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