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巴西白羽肉鸡反倾销调查延长 有望提振国内市场

2018-08-19 22:54:04

商务部网站8月17日披露鉴于巴西白羽肉鸡反倾销案情况复杂商务部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8日此前在2017年8月18日商务部发布2017年第39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巴西的进口白羽肉鸡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国泰君安认为市场之前担忧巴西反倾销可能取消此次调查延长超出预期国内白羽肉鸡产业有望受提振目前巴西是我国第一大鸡肉进口国20162017年国内从巴西进口鸡肉占总进口鸡肉量的85%,如果按照最低18.8%的保证金来算从巴西进口鸡肉没有任何优势国内企业或受推动。(上证资讯)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网站8月17日披露,鉴于巴西白羽肉鸡反倾销案情况复杂,商务部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8日。此前在2017年8月18日,商务部发布2017年第39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巴西的进口白羽肉鸡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国泰君安认为,市场之前担忧巴西反倾销可能取消,此次调查延长超出预期,国内白羽肉鸡产业有望受提振。目前巴西是我国第一大鸡肉进口国,2016、2017年国内从巴西进口鸡肉占总进口鸡肉量的85%,如果按照最低18.8%的保证金来算,从巴西进口鸡肉没有任何优势,国内企业或受推动。(上证资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