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包-2018-苏宁宣传-新闻动态

每经网首页 > 外包-2018-苏宁宣传-新闻动态 > 正文

818发烧购物节,给员工“打鸡血”?苏宁的员工福利亮了

2018-08-19 12:08:09

“大家工作辛苦啦,来打点鸡血吧!”听到这话,正拼命工作的小王不由得虎躯一震:怎么打鸡血?

回头一看,原来是公司准备的夏日清凉神器“西瓜汁”。不过他们都戴上了形色各异的杯套,上面印着诸如或打气或俏皮或甜蜜的鼓励话语,如“反鸡汤干鸡血,业绩是实实在在干出来了!”“干了这杯,甜skr人”“你猜我想喝什么?西瓜汁?不,我想呵护你。”

这样的画面并不是电视剧,而是实实在在上演在苏宁总部办公区。适逢818发烧购物节的冲刺阶段,苏宁25万员工均奋战在大促的各自岗位上,为消费者打造发烧级的产品和服务。而公司也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美食、美甲、子女托管、定制班车、员工生日趴等一系列福利,让他们全力投入到工作中。

肥宅、女神所爱美食全都有加班不发愁

除了夏日清凉必备西瓜汁,苏宁还准备了各色美食的能量加油站,无论你是热爱炸鸡、汉堡等高热量美食的“肥宅”,还是青睐水果、酸奶等怎么吃都不胖的“女神”,都能找到你爱的那一款。

看小哥这表情,估计早就在偷偷咽口水了吧。不要掩饰了,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干了这杯定制版可乐,好兄弟,一起拼!

没有什么是美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来苏宁818转一圈吧。

小狮子画在指尖加班也要美美哒

爱美的小仙女们就算是加班也要美美哒!作为苏宁员工的“团宠”,苏宁吉祥物小狮子早就深得民心。听说818大促期间有免费美甲福利,小姐姐们在午休期间便赶来体验了。

“这俨然就是一个直接搬来的美甲间呀!”小姐姐们赞不绝口,赶紧选好心仪的小狮子图案,开始打造独一无二的“小狮子美甲”。

不一会儿,一只栩栩如生的小狮子便画成了,预期这将会迅速风靡整个美甲界,成为时尚圈的新宠儿呢!

爸妈去上班再也不担心没人管我啦

“老爸,老爸,你要去哪里呀?”

“我要去上班啦。不过现在,‘老爸’可以带着‘宝宝’一起上班啦!”

在苏宁“狮宝宝之家”,有一些因父母忙于工作而无暇照看的小朋友们正在一起做游戏。适逢暑假,不少父母都苦于工作、家庭无法兼顾。而苏宁的员工们则可以将小宝贝带到这里,专业的看管机构、安全的环境,都能够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狮宝宝之家就在公司内部,孩子有事我也可以随时去看。这里环境很好,老师也很耐心,宝宝也结交到许多新朋友,我很放心!”一位年轻的妈妈说。

独自打车不安全?定制班车送到家

“各位同事,平安到家啦。”司机老郑提醒车上的同事们,并打开了巴士车门。“这么快就到啦,谢谢师傅!”

作为苏宁的一名司机,818期间老郑接到了新的任务:定制班车。818大促期间,为了保障员工出行的安全和便利,苏宁开通了定制班车服务,同一线路人数达到10人即可安排发车,一站式直达送到家门口。

深夜,老郑将同事们送到家门口后,目送他们进了小区才转身离开。“这是我的工作,大促期间就是要拧成一股绳,互相协作嘛!”

和苏格拉宁同一天生日的“生日趴”

和苏格拉宁在8月18日同一天过生日的“幸运儿”们,则有着一起在公司开“生日趴”的特权。同事们准备好蛋糕、礼物,并布置出温馨的生日party。

吃完蛋糕,大家还童心大发,玩起了“抢凳子”的游戏。再多的疲惫,也在欢声笑语中一扫而光啦!

此外,苏宁全国各大区还特地向奋战在服务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解暑的饮料、西瓜等,让员工能够以更轻松的状态投入工作中。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企业为员工解决了一切后顾之忧,让25万员工能够安心地团结一致,共同为智慧零售、品质生活服务而拼搏努力。这或许也是苏宁“818”IP已成为比肩淘宝“双十一”的另一个全民购物狂欢节的原因之一。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