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西安回应“最严养犬令下多处流浪狗被打杀”:非限养办所为

2018-08-18 23:27:31

近日,西安推出史上“最严养犬令”,首次建立“黑名单”制度,不文明养狗者将吊销犬证并在5年内不得再次养犬。从8月5日开始,西安公安在各区县展开常态化上街查狗、收缴流浪犬和无主犬的整治行动。8月15日,一宠物店老板娘称,该规定出来后,西安各地纷纷打狗并且手段残忍。有网友认为当地执法人员也参与打狗。对此,西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称,经证实,近日网传流浪狗被打,是部分地区居民自发行为。西安市公安局限制养犬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同日回应称,限养办只负责搜寻流浪狗并将其送至小动物保护协会进行正规养护,无打狗行为。(澎湃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