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道指高开200点 沃尔玛开盘涨10%

华尔街见闻 2018-08-16 22:03:18

受食品杂货和电商业务推动,沃尔玛二季度经调整后EPS与营收双双超出预期,美国同店销售更是增长4.5%,创逾十年最高增速。一年来,沃尔玛股价已上涨超过11%,市值达到2662亿美元。

周二,由于市场风险偏好改善,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16.07点,涨幅0.57%,报2834.4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37.29点,涨幅0.94%,报25399.7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52.41点,涨幅0.67%,报7826.53点。

此后,道指涨幅迅速扩大至1.2%,上涨逾300点。目前,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分别涨约0.6%。

个股方面,由于强劲财报利好,沃尔玛开盘大涨10%。

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沃尔玛二季度盈利、营收均超市场预期,同店销售额增长4.5%,创逾10年最高增速,超市场预期。该公司还上调全年盈利指引。

京东开盘跌1.6%,不过此后迅速转涨,现涨0.8%。

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京东二季度盈利、净营收以及三季度营收指引均不及预期,但该公司实现连续9个季度盈利。具体来看,二季度净营收增长31%,但不及市场预期;三季度营收指引也不及市场预期。投资者似乎关注的是收入增速放缓,二季度31.2%的增速远低于2015年60%左右峰值。

科技股方面,苹果刷新盘中纪录高点212.23美元,上涨0.9%,市值达1.02万亿;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奈飞、微软、推特均涨约0.8%;特斯拉下跌0.8%,Facebook跌0.1%。

中概股集体上涨。58同城涨幅扩大至13%,虎牙涨6%,陌陌涨近6%,拼多多涨约5%,哔哩哔哩涨4.3%,爱奇艺涨4%,阿里巴巴涨2.2%,百度涨近2%,网易、携程、新浪涨约0.8%。

全球贸易局势再现缓和迹象。据人民日报,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昨日,由于土耳其危机继续施压以及美元高涨,推动全球股市大跌,标普500指数跌至6月底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一度跌超300点跌破25000点。

华尔街见闻 郭昕妤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二,由于市场风险偏好改善,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16.07点,涨幅0.57%,报2834.4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37.29点,涨幅0.94%,报25399.7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52.41点,涨幅0.67%,报7826.53点。 此后,道指涨幅迅速扩大至1.2%,上涨逾300点。目前,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分别涨约0.6%。 个股方面,由于强劲财报利好,沃尔玛开盘大涨10%。 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沃尔玛二季度盈利、营收均超市场预期,同店销售额增长4.5%,创逾10年最高增速,超市场预期。该公司还上调全年盈利指引。 京东开盘跌1.6%,不过此后迅速转涨,现涨0.8%。 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京东二季度盈利、净营收以及三季度营收指引均不及预期,但该公司实现连续9个季度盈利。具体来看,二季度净营收增长31%,但不及市场预期;三季度营收指引也不及市场预期。投资者似乎关注的是收入增速放缓,二季度31.2%的增速远低于2015年60%左右峰值。 科技股方面,苹果刷新盘中纪录高点212.23美元,上涨0.9%,市值达1.02万亿;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奈飞、微软、推特均涨约0.8%;特斯拉下跌0.8%,Facebook跌0.1%。 中概股集体上涨。58同城涨幅扩大至13%,虎牙涨6%,陌陌涨近6%,拼多多涨约5%,哔哩哔哩涨4.3%,爱奇艺涨4%,阿里巴巴涨2.2%,百度涨近2%,网易、携程、新浪涨约0.8%。 全球贸易局势再现缓和迹象。据人民日报,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昨日,由于土耳其危机继续施压以及美元高涨,推动全球股市大跌,标普500指数跌至6月底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一度跌超300点跌破25000点。 华尔街见闻郭昕妤
沃尔玛 美股 京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