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想永生吗?“超低温冷冻大脑”了解一下

华尔街见闻 2018-08-16 17:38:34

来自年轻人的血液传输、超低温冷冻身体,亿万富翁只有一个目标:用积累的无尽财富来破解永生的秘密。

金钱已经使得社会精英们获得他们任何想要的东西——除了逃避死亡。超级富豪们被这样的问题所深深的困扰:积累了无尽的财富,却只有有限的时间来享用。这使得他们痴迷于努力寻找永生的方法。

在硅谷这一高科技以及富翁云集的地方,痴迷所带来的努力尤为明显:著名亿万富翁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每年为生命延长疗法捐赠数十万美元;传闻称Paypal的联合创始人兼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非官方技术顾问Peter Thiel将年轻人的鲜血输入身体以寻求永恒的青春。

另一些超级富豪则更加极端,他们试图新兴的低温科技来延续他们的生命:通过将整个身体或头部冷冻,他们期望能够在未来的200年内获得重生。

图片来源:摄图网

相关的低温系统将把身体深度冷冻至-196°C,以期未来的复活。但相关的服务并不便宜:冷冻大脑的代价是8万美元。

目前有几家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这种“服务”。总共有数百人已被冻结,还有几千人报名参加并等待死亡。

即使没有人成功“被带回”,亿万富翁也有一种非常热切的信念,即未来的某一天有可能回到生活的土地并“体验全新的生活”。

一位商人相信他将在未来醒来,并在将头放在另一个人的身体后“体验全新的生活”。

最大的低温公司之一是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它已经存储了149具尸体,总共拥有超过1,000名“付费会员”。

一旦死亡即将来临,Alcor的技术人员需要近在咫尺才能开始冷冻过程,只有在合法宣布死亡的情况下,技术人员才能开始将身体包裹在冰中,同时附上“心肺复苏器”以使血液循环。

然后他们给予尸体16种不同的药物,以保护细胞免于结晶。

目前,Alcor工厂有149名死亡“病人”,其中包括美国棒球传奇人物泰德威廉姆斯和最年轻的冷冻保护者,来自泰国的2岁的Matheryn Naovaratpong。

但这种服务注定只是富人的游戏:仅仅保持一颗脑袋的最低费用就要8万美元,全身的保存则高达20万美元。

价格不菲,但是否能够永生只有天知道。最终,硅谷们的精英们会发现,他们的信仰被错误地放错了地方。

华尔街见闻 许超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低温冷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