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特斯拉成立特别委员会 以评估私有化交易

环球网 2018-08-16 08:50:04

特斯拉成立特别委员会。以评估私有化交易原标题:特斯拉成立特别委员会。

据英国路透社8月14日报道,特斯拉董事会当天宣布任命由三名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以评估CEO埃隆·马斯克之前宣布的私有化提议。但该委员会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马斯克的正式报价。

特别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布拉德·巴斯(Brad Buss)、罗宾·丹农(Robyn Denholm)和琳达·约翰逊·赖斯(Linda Johnson Rice)组成,并聘请美国瑞生律师事务所(Latham and Watkins LLP)为其法律顾问。Wilson Sonsini Goodrich和Rosati将担任特斯拉的法律顾问。

马斯克于8月13日表示,他正在与沙特主权基金就私有化问题进行谈判,并与收购公司银湖和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合作。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特别委员会有权代表董事会采取必要行动,以评估私有化的潜在交易和替代方案。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委员会 私有化 特斯拉 评估 组成 董事 董事会 法律顾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