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基础设施陈旧 意大利公路桥桥面垮塌至少39人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6 00:54:20

意大利政府官员15日说,要对北部热那亚市垮塌公路桥的运营商处以巨额罚款并撤销执照。

桥龄过半百的莫兰迪桥前一天垮塌,至少39人遇难,救援人员连夜搜救幸存者。事故原因可能包括桥体老化、缺乏维护。政府官员说,已启动调查,包括桥梁在内的全国基础设施亟待仔细检查。

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达尼洛·托尼内利告诉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这起灾难暴露出意大利基础设施陈旧、缺乏维护,“那些应当承担责任的人必须付出代价”。 (据新华社)

8月15日,在垮塌的公路桥前,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前右)和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达尼洛·托尼内利(前左)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社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