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顶山银行注册资本增至31.18亿元 国有股份成第一大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5 20:36:41

据悉,平顶山银行增资扩股共计募集3.62亿股股份,平顶山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计投入资金10.1722亿元,合计持有平顶山银行11.61%股份。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陈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平顶山银行微信公众号“平顶山银行微动态”消息,8月14日,河南银监局印发《关于同意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文件,同意平顶山银行注册资本金由27.56亿元变更为31.18亿元。

据悉,平顶山银行增资扩股共计募集3.62亿股股份,平顶山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计投入资金10.1722亿元,合计持有平顶山银行11.61%股份。

平顶山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平顶山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这也意味着国有股份成为平顶山银行第一大股东。

平顶山银行官网显示,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8年6月,平顶山市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2010年12月,平顶山市商业银行更名为平顶山银行。

目前,平顶山银行下设73个分支机构,其中异地分支机构23个,设有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6个异地分行;平顶山本地设36个市区支行、14个县域支行,并发起设立了郏县广天村镇银行。

截至2017年末,平顶山银行资产总额814亿元、各项存款524亿元、各项贷款332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顶山银行 增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