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财报冲击波:美股ADR暴跌近10% 阿里百度京东集体下挫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5 20:21:54

受腾讯财报不及预期影响,恒指期货短线跳水,一度暴跌近1.8%;中概股美股盘前集体下跌,阿里巴巴与百度跌幅近3%,京东下挫近6%。

受腾讯季度增速不及预期影响,恒指期货直线跳水,跌幅一度逼近1.8%。

美国粉单市场交易的腾讯ADR跌幅达9.5%。阿里、百度、京东等中概股也遭遇集体下挫。

据腾讯披露的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净利润179亿元人民币,不及市场预期193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营收736.8亿元人民币,同样不及市场预期776.6亿元人民币。营收增速创2015年二季度以来新低。

此外,二季度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及环比下降19%至176亿元人民币。二季度网络游戏收入下降12%至人民币252.02亿元。

此前,腾讯力推的3A级(A级质量、A级投入、A级销量)游戏作品《怪物猎人:世界》,仅仅上线5天就因为“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游戏被取消相应运营资质文件”被相关管理部门勒令下架整改。这将给腾讯在游戏业务的拓展上带来更大压力。

受腾讯财报不及预期的影响,美股市场的中概盘前集体下挫,阿里巴巴跌2.8%,百度跌2.7%,京东下跌近6%。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华尔街见闻、市场公开消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 财报 股价 中概股 京东 阿里 百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