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8月15日午间公告】乐视网:与FF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

中国证券网 2018-08-15 13:19:17

Upload_1534310357785.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乐视网:与FF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

受恒大在中国设FF(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运营总部消息影响,乐视网股票15日涨停。乐视网在15日午间回应,公司与FF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

乐视网披露,15日开盘后,乐视网股价涨幅较大,截至上午收盘,公司股价涨幅达到10%。同时,公司注意到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了《恒大在中国设FF运营总部 十年后年产能达500万辆》等文章。

对于上述新闻报道,乐视网回应,公司目前不了解FF的长远战略规划,对其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F任何权益,且与 FF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公司目前无法确认FF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

公司提醒,公司预计1-6月亏损11.05亿元至11.1亿元,将导致公司至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公司债务类型包含融资借款、经营性负债及非经营性负债,其中,截止到8 月底即将到期的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预计约18.43亿元,约占公司负债总额的9%以上。

同时,公司披露了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公司表示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公司经营未能得到全面好转,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永安林业:终止收购贺州市欣荣星林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永安林业15日午间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司拟终止收购贺州市欣荣星林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永安林业在2月6日停牌筹划重大事项,公司在2月26日的重大事项进展公告中披露,拟筹划收购贺州市欣荣星林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拟利用林业开发性和政策性金融贷款建设国家储备林并配套林木种苗、花卉产业经营项目。公司在3月1日披露筹划收购浙江上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控股权。

对于终止收购原因,永安林业表示鉴于相关各方未能就具体方案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从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收购贺州市欣荣星林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

同时,公司披露了其他事项的进展。对于国家储备林并配套林木种苗、花卉产业经营项目,公司表示目前已委托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确定公司首期国家战略储备林建设规模20万亩,配套林木种苗基地建设规模5000亩,投资约7.4亿元。下一步,公司将与国家开发银行及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对该项目进一步论证,共同商定具体实施方案。对于收购浙江上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控股权事宜,公司已进行尽职调查,下一步将根据审计、评估结果确定具体的收购方案。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