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土耳其里拉回升 全球股市暂稳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5 00:42:0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五及本周一欧美股市有所下跌,诱因主要是土耳其金融秩序趋于混乱,本周二欧美股市因土耳其里拉回升而大多企稳。美股方面,截至昨21:41,道指涨0.25%,标普500涨0.35%,纳指涨0.33%。欧洲市场,英股暂跌0.30%,法股跌0.11%,德股跌0.12%。亚太市场,日股收扬2.28%,韩股涨0.47%,港股跌0.66%。

之前几天,土耳其里拉表现较弱,但周二终于出现较大回升。目前,美元兑里拉暂跌5.07%至6.5426,已远远脱离周二高点7.1514。

虽然市场走势暂时趋稳,但忧虑情绪并未完全消散,因美国与土耳其之间非但没有妥协,反而在继续指责对方,所以不排除未来事态出现反复的可能。昨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本周三美国将公布极重要的7月零售数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