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西安开发商自诉案二审休庭 要求5日内补充新证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4 19:26:30

二审中,法院认为该案的焦点主要有两方面:一、双方签订的合同是预约合同,还是本约合同;二、该合同是有效合同,还是无效合同。法官要求双方在5日内补充提交新证据。

每经记者 毕华章    每经编辑 陈梦妤    

西安开发商起诉业主一案,有了最新进展。

今日上午,该案二审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上诉人业主李女士及代理律师,被上诉人西安闻天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闻天科技)相关人士及代理律师均有出庭。

在历时约3个半小时的审理后,法官宣布休庭,当天未宣判。

闻天科技与李女士等业主的合同纠纷已有时日。今年2月9日,闻天科技将业主李女士诉至法庭,请求确认内部购房合同无效。该案一审于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审理。今年6月8日,一审法院判决业主李女士败诉。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商闻天公司不只是将李女士起诉。据业主们介绍,因合同纠纷而被开发商起诉的业主,至少有10户(人)。李女士不服一审判决,随后提起上诉。

在今天上午的庭审和答辩过程中,上诉人李女士及代理律师表示,原一审程序存在严重错误;原一审判决认定事实错误;原一审判决适用法律错误。上诉人及代理律师进行了详细答辩,并提交了相关证据。

针对上诉人提出的主张,被上诉人闻天科技及代理律师进行了答辩。

闻天科技及代理律师答辩认为,原审程序合法;原审认定事实准确;原审适用法律正确。闻天公司及代理律师进行了详细答辩,并提交了相关证据。

二审中,法院认为该案的焦点主要有两方面:一、双方签订的合同是预约合同,还是本约合同;二、该合同是有效合同,还是无效合同。

审理过程中,法官要求双方在5日内补充提交新证据。

历时约3个半小时的审理和答辩后,法官宣布休庭,当天未宣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安 开发商自诉 休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