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雏鹰农牧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再次下调至A 6笔逾期债务金额超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3 19:53:41

考虑到公司目前部分土地和房产被查封,外部融资环境持续恶化,资金链紧张局面进一步加剧,短期偿债压力很大,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未来公司面临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不利因素,联合资信决定再次下调雏鹰农牧主体长期信用等级。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陈星    

8月13日,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发布信用评级公告称,决定将雏鹰农牧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为A,评级展望为负面。

评级公告显示,考虑到公司目前部分土地和房产被查封,外部融资环境持续恶化,资金链紧张局面进一步加剧,短期偿债压力很大,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未来公司面临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不利因素,联合资信决定再次下调雏鹰农牧主体长期信用等级。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雏鹰农牧短短一个月之内,连续第二次被下调主体长期信用等级。7月24日,联合资信将其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为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8月6日,雏鹰农牧在上清所发布《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能清偿到期债务违约情况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8月3日,公司存在债务逾期6笔,金额共计10716.6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16%。

联合资信称,根据雏鹰农牧最新提供的企业信用报告,截至2018年8月7日,公司已发生7笔欠息,余额合计515万元,不良贷款类1笔,余额9679.83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雏鹰农牧 信用等级 再次下调 债务逾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