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建设全资附属公司拟发行2.5亿美元担保债券 年利率为9%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3 14:27:37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陈星    

Upload_1534141342582.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8月10日,北京建设公告称,公司及发行人就债券发行与联席牵头经办人于2018年8月10日订立认购协议。发行人为速城有限公司,为北京建设的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建设为担保人。

发行人将发行初始本金总额2.5亿美元担保债券,除非根据债券条款于其到期前赎回,否则债券将于2020年8月16日到期,债券将按9.0%的年利率计息,须自2019年2月16日起,于每年2月16日及8月16日每半年期末支付。

该债券扣除联席牵头经办人的管理及销售佣金,以及其他成本后(但扣除若干交易相关开支前),认购债券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2.49亿美元。

北京建设称,自债券所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现有借款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不过,北京建设也表示,认购协议须待当中先决条件达成或获豁免后,方告完成。此外,认购协议可在若干情况下终止。北京建设已经收到联交所发出的债券上市资格确认。

资料显示,北京建设全称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于境外设立的主要从事泛地产类业务经营的上市投融资平台。公司成立后,透过上市平台融资,先后投资了住宅、商业、物流和工业地产类项目。2010年,北京建设与北控集团的境内地产类业务联合重组设立了北京北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后成为该公司的上市投融资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建设 债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