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中美贸易争端再度传来新消息——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9 08:26:54

据新华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将从8月23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约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不知道这一次大家心里有何感想?是否又会对A股感到担忧?

Upload_153377430721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据新华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将从8月23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约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这是自7月6日,美方对34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之后,打响的贸易争端“第二枪”。

与此同时,中国商务部发言人昨晚发表谈话,谴责美方的做法“又一次将国内法凌驾于国际法之上”“十分无理”,中方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

对于再起波澜的中美贸易争端,不知道这一次大家心里有何感想?是否又会对A股感到担忧?

说实话,这一事件断断续续已经有好几个月之久了,A股也在很大程度上因此跌了不少了。而刚开始,对于这方面的消息,大家都会比较紧张和敏感,甚至会非常担忧。但是现在,如果再听到中美贸易争端的消息,我个人的感觉是有些麻木了,或者说叫做有些疲了。再严重的利空,如果延续了几个月,到了后面,是否真的还能刺激到投资者呢?不知道大家的感觉是否和达哥一样,而股市的反应,是否也会对这样的消息变得不再敏感?

最后,简单看一下美股表现。昨晚,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结束连涨走势,最终下跌45.16点,以25583.75点报收,跌幅0.18%;纳斯达克指数小涨4.67点,以7888.33点报收,涨幅0.06%,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标普500指数尾市跳水,最终小跌0.75点,以2857.70点报收,跌幅0.03%。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据新华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将从8月23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约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这是自7月6日,美方对34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之后,打响的贸易争端“第二枪”。 与此同时,中国商务部发言人昨晚发表谈话,谴责美方的做法“又一次将国内法凌驾于国际法之上”“十分无理”,中方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 对于再起波澜的中美贸易争端,不知道这一次大家心里有何感想?是否又会对A股感到担忧? 说实话,这一事件断断续续已经有好几个月之久了,A股也在很大程度上因此跌了不少了。而刚开始,对于这方面的消息,大家都会比较紧张和敏感,甚至会非常担忧。但是现在,如果再听到中美贸易争端的消息,我个人的感觉是有些麻木了,或者说叫做有些疲了。再严重的利空,如果延续了几个月,到了后面,是否真的还能刺激到投资者呢?不知道大家的感觉是否和达哥一样,而股市的反应,是否也会对这样的消息变得不再敏感? 最后,简单看一下美股表现。昨晚,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结束连涨走势,最终下跌45.16点,以25583.75点报收,跌幅0.18%;纳斯达克指数小涨4.67点,以7888.33点报收,涨幅0.06%,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标普500指数尾市跳水,最终小跌0.75点,以2857.70点报收,跌幅0.03%。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中美贸易 中美贸易争端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