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8月7日午间公告一览:山西证券7月净利1656万

中国证券网 2018-08-07 13:16:23

山西证券7月净利1656万

山西证券7日午间披露7月份主要财务信息,当月公司(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84万元,实现净利润1656万元,中德证券实现营业收入3503万元,实现净利润201万元。

山西证券是两市第一家披露券商半年报的公司,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8亿元,同比增长42%,实现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滑了53.55%。

天宇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100万股

天宇股份7日午间公告,公司当天接到控股股东屠勇军告知函,屠勇军计划自2018年8月7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00万股。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同时为了提升投资者信心,也为了维护公司股东的利益,屠勇军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以更好的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和健康的发展;

据披露,截至目前,屠勇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0,035,6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95%。

七匹狼一仓库昨日发生火灾

七匹狼7日午间公告,8月6日晚上23时左右,公司位于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南工业区的B2仓库车间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现场救援并积极配合消防官兵进行灭火工作。由于火灾处置得当,火灾未波及其他厂房。

公告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造成的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主要受损资产均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公司已经向投保公司报案并配合保险公司进一步勘查财产损失情况。

海思科拟1000万美元入股Pneuma

海思科7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日前与美国PneumaRespiratory,Inc.公司(以下简称“Pneuma公司”)签署了《股权认购协议》和《许可、供应和分销协议》”),拟使用约1000万美元购买Pneuma公司B序列优先股,并获得Pneuma公司软雾吸入装置和软雾剂产品30年中国境内独家许可权。

据公告,Pneuma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主要从事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药物和吸入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Pneuma公司目前有153名股东。若两次交割均顺利完成,且在第二次交割之前无其他股份发行,则四川海思科投资后将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6.98%。

公告称,Pneuma公司在欧美市场开发的产品,都是吸入制剂领域的重点药物。如果Pneuma公司的软雾装置被FDA批准,Pneuma公司开发的一系列产品可以直接引进中国申报,减少开发时间。同时,海思科可以借助Pneuma公司的软雾吸入装置平台自主研发软雾吸入剂,丰富中国产品线。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山西证券7月净利1656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