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欧宝销量持续下滑 计划欧洲两大工厂秋季减产

环球网 2018-08-07 09:03:51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由于汽车销量下滑,欧宝计划在夏季过后减少两个德国工厂的产量。

当地媒体报道,位于吕瑟斯海姆市(Ruesselsheim)的工厂将从原来的每小时55辆减至42辆,位于艾森纳赫(Eisenach)的工厂将从每小时37辆减至30辆。而位于格利维采(Gliwice)的工厂已经从每小时40辆减到了25辆。

报道还称长期生产的汽车数量减少,这样的节流措施引发了劳动力市场的担忧。欧宝发言人说道:“我们会定期调整工厂的生产计划。”但拒绝就内部计划细节发表评论。上月初,欧宝管理层已经与工人就德国工厂投资和工作保护措施达成了协议,协议有效期至2023年7月。

去年,通用汽车以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7.4亿元)的价格将欧宝出售给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今年7月,PSA报告称,在经历了20年的亏损后,它成功地让欧宝/沃克斯豪尔再次盈利。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厂 欧宝 计划 报道 减少 小时 德国 生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