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首页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首页 > 正文

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林均全:通过投资不同领域,用过去的经验来反哺游戏主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4 16:33:29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今日,在2018年china joy盛会举办期间,由伽马数据、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人民创投特别支持的“CNG 2018中国游戏资本峰会暨2018中国上市/准上市游戏企业竞争力调查报告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林均全以三七互娱在投资、游戏业务的联动,以及未来对产业布局方面,发表了相关演讲。

“现在整个手游大环境的市场是增长趋缓,页游在不断的滑,未来还有没有一些其他的娱乐方式增长的空间?这个是我们要探索的。”林均全表示,三七呼吁的优势在买量和精细化方面,“我们可以通过投资不同的领域,用我们过去的经验来反哺到游戏的主业上。”据悉,三七互娱四年前就开始在文学、音乐、动漫等方面进行布局。

林均全还透露了三七互娱的投资逻辑,“我们希望可以覆盖各个年龄段一些垂直人群,找出他们的需求,我们投资优秀的CP。我们有这个基因,我们流量的运营优势可以协助这些CP产生好的内容的同时,帮助他们把更优秀的东西进行联动,然后发行给其他的地方。”

此外,三七互娱也积极在新领域进行探索,“像小城市,独立游戏,我们也在探讨成本的范本之后有没有可能投资,儿童平台我们做了比较大的平台,还有社交。”林均全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七互娱 林均全 游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