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首页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首页 > 正文

掌趣科技刘惠城:单凭资本运作无法让公司长期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4 16:28:47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步静    

今日,“CNG 2018中国游戏资本峰会暨2018中国上市/准上市游戏企业竞争力调查报告发布会”在上海2018 Chinajoy期间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伽马数据、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人民创投特别支持。会上,掌趣科技刘惠城表示,企业需要靠创造开辟出新的市场空间,或努力扩大现有市场份额,落脚点在于研发、技术上的创新。

掌趣科技曾以资本运作频繁在业内知名,刘惠城表示去年底接手掌趣便开始大刀阔斧向研发转型,“我也是被资本运作进来的,现在市场环境下,单凭资本运作是不能让公司长期发展的,必须要增加游戏产品的成功概率,必须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