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博鳌·镁刻| 龙湖集团胡若翔:未来几年目标是销售规模和核心净利增速均超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8:48:26

从100亿元到1000亿元,龙湖用了10年时间,我们今年的对外目标是2000亿元。未来几年我们的目标是销售规模和核心净利率都能实现20%以上的增长,但不会追求太大规模。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008年龙湖的销售规模首次突破100亿元,2017年销售规模首次突破1000亿元。从100亿元到1000亿元,龙湖用了10年时间,我们今年的对外目标是2000亿元。未来几年我们的目标是销售规模和核心净利率都能实现20%以上的增长,但不会追求太大规模。”龙湖集团副总裁胡若翔表示。

市场不确定性增大

胡若翔表示,市场的不确定性很大。我们的调控模式已经从原来的“一刀切”调整到因城施策、分城调控,有些热点城市从量价关系、成交趋势看,市场已经见顶,但政策突然加码仍会激发更多需求。在去杠杆的背景下,企业无论是资金压力,还是资金成本,都在快速上涨,所以无论是政策、市场、客户、企业,都在相互影响、交互博弈,共同加大了市场的不确定性。

今年运营租金收入望超70亿元

“我们的自持空间越来越多,已获取的75个商业项目对应的自持空间超过700万平方米。”胡若翔说,“我们的物业合约管理面积是2亿平方米,2018年底我们的实际接管面积会超过8000万平方米,这其中对接的是服务,我们通过服务链接人和空间,不断地产生收入。”

胡若翔表示,2017年龙湖的运营租金收入是46亿元,今年有望超过70亿元,2020年预计达到150亿元。这其中,60亿元是商业租金收入,60亿元是物业服务,还有30亿元是长租公寓收入,这部分收入也是龙湖未来发展的重要稳压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销售规模 核心净利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