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优格资本合伙人吴渔夫:将重点关注新技术以及细分市场游戏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3:33:40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刘小英

在游戏行业人士眼中,游戏公司的优质投资标的越来越少,产业高度集中化,利润也在向腾讯、网易等头部企业集中,资本供血趋缓。对于游戏公司来说,如何获得投资人的青睐?

8月3日,ChinaJoy2018全球游戏产业峰会上,优格资本合伙人吴渔夫表示,游戏行业的新机会包括基于新技术新平台的游戏应用、微信小游戏、区块链应用游戏、人工智能游戏等。

无论资本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优格资本表示一直坚定投资游戏产业,包括小米、欢聚时代、盛大游戏等均是其基石LP,曾投资国内不少游戏开发商如拱顶石、水果堂、白日梦网络等。吴渔夫表示,2018年,除了关注一些新技术,优格资本将重点关注细分市场游戏,包括二次元、女性向、体育类和休闲竞技。(每经记者 许恋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