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万达内部人士证实:传闻中的反腐案涉案人员3月已从OA系统消失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3:28:42

传言称:8月1日上午,万达两位高管在北京集团总部被警察带走。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林菁晶    

昨日,一篇名为《万达反腐滔天巨浪:涉案千万,集团高管被警方带走》的文章惊动了整个行业,也再次将万达推上风口浪尖。

该文提到,8月1日上午,在北京建国门的万达总部,两名万达高管尹建武、金震因涉嫌利用职务便利谋取私利被朝阳警方带走。此前二人分别任职万达集团中区营销副总经理、总经理职务。

一位接近万达的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在听闻此消息后,他们曾向集团内部多人核实,不过大家均表示没看到有逮捕和警车。此外,在今年3月,公司OA系统已查不到文中提到的尹建武等传闻涉案人员的相关信息。该人士猜测这有可能是传闻涉案人员知道被投诉后,已提交辞呈离开公司。

根据上述报道所称,此次案件发生在万达中区,以安徽为主,项目公司以销售去化有困难为由串通集团高管放宽审批权,将房子以极低的折扣卖给了外部供应商,从中赚取差价。该文章还指出,万达审计在接到相关投诉后,4月就开始调查此案,共牵涉区域公司、集团公司20余人,集团高管个人非法所得金额高达千万,被公司定性为一起恶劣的高管群体作案事件。其中涉及到的最高职位是一位在万达任职17年的老臣,万达集团总裁助理高斌,目前此人已出逃美国。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万达方面提出采访,希望对以上传闻内容进行核实。万达方面则表示,暂不回应,一切以集团公告为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 反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