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博鳌·镁刻| 路劲地产单伟豹:未来10年、20年,房地产是支柱产业的根本格局不会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0:06:55

在未来10年、20年,房地产是支柱产业的根本格局不会变。每个房地产商只要在内部做好管理,做好创新,给消费者好的质量、好的性价比、好的服务,我相信无论怎么变,房地产都不会遇到特别的困难。

每经记者 唐洁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陈梦妤    

“在未来10年、20年,房地产是支柱产业的根本格局不会变。每个房地产商只要在内部做好管理,做好创新,给消费者好的质量、好的性价比、好的服务,我相信无论怎么变,房地产都不会遇到特别的困难。”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单伟豹对房地产的未来格局做出了上述预判。

他说:“在世界上很多国家,房地产都是支柱产业。中国的体量特别大,我们别说14万亿、15万亿,就算是10万亿,也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每一个房地产商即便做1%,也有1000亿元的规模。在目前的行业背景下,前50名的量和利润都在增长,有些还增长得很快。就算是普通的增长,就算是10%的纯利润率,这也还是一个非常好的行业。”

谈到行业未来,单伟豹表示,路劲本身看好两个大产业,一个是大健康,一个是文旅。“文旅、大健康将来都是10万亿级的产业,而且和房地产有关联。我们在文旅领域也有尝试,不过我觉得不算是创新,也不算是转型。我们做了一些工作,也投了钱进去,这两年的进展也不错。这并不是因为房地产业不好而做,而是我们觉得这是朝阳产业,可能将来双线发展比单线发展更安全。”单伟豹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支柱产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