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纳指创历史新高 但Facebook却遇到麻烦——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6 08:16:46

昨晚,美股全线收涨,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创出历史新高。个股方面,美国科技股集体大涨,不过,Facebook却在昨晚遭遇大麻烦。在交易时间内,Facebook随其他科技股也有所上涨,涨幅1.32%,但盘后股价一度大跌超过24%。

Upload_153256409874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早上,A股市场方面的消息相对较为平淡,海外市场倒是比较热闹。

昨晚,美股全线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2.16点,以25414.10点报收,涨幅0.68%,创出3月15日以来新高。纳斯达克指数大涨91.47点,以7932.24点报收,涨幅1.17%,创出历史新高。而标普500指数也大涨25.67点,以2846.07点报收,涨幅0.91%。

就重要个股而言,美国科技股集体大涨,苹果、亚马逊、微软、谷歌等科技巨头公司齐创历史新高,而明星中概股阿里巴巴股价也大涨近5%。

不过,Facebook却在昨晚遭遇麻烦。在交易时间内,Facebook随其他科技股也有所上涨,涨幅1.32%,但盘后股价一度大跌超过24%。

主要原因,是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及用户增长均不如预期。美东时间7月25日本周三,Facebook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广告业务收入、营业收入和活跃用户均较一季度增长放缓,后两者都不及市场预期,营收为2015年以来首次逊于预期。日活用户环比增速创Facebook有记录以来季度增速新低,欧洲地区日活用户至少两年来首次负增长。

看到这个消息,不仅让人想起昨天A股市场发生的事情。天眼查信息显示,Facebook在杭州注册了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于是,有几只概念股立刻涨停,比如蓝色光标、迅游科技等,开盘就封死涨停。同时,还有多家公司主动宣称,公司与Facebook有合作。除了蓝色光标外,飞荣达、安洁科技、三五互联等,也表示在业务上与Facebook有合作。现在好了,Facebook在美股那边遇到了问题,今天A股的概念股是否还能走强,值得关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据重庆商报报道,当记者昨日再次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已无法检索到“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注册信息。

最后,再关注一下人民币汇率走势,截至7月25日周三北京时间23:30,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7690元,较周二夜盘收盘涨225点;全天成交量324.65亿美元,较周二缩水22.38亿美元。在美股收盘后重新向下回到6.77关口。另外,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76关口,日内涨超500点,触及日高为6.7534。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Facebook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