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早盘播报】两市低开 机构:关注低价绩优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3 09:44:54

每经编辑 杜宇    

沪深两市周一双双低开。截至开盘,上证指数报2815.20点,下跌0.50%;深证成指报9188.47点,下跌0.68%;创业板指报1592.24点,下跌1.08%。

盘面上,养殖业板块领涨,民和股份、仙坛股份、益生股份均有不同程度上涨。乳业、食品安全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生物医药板块大幅领跌,长春高新、智飞生物、沃森生物开盘跌停。海南、钢铁、石墨烯板块均跌幅靠前。

机构表示:随着管理层一系列政策的调整,包括央行窗口指导释放出的宽松信号以及资管新规细则出台降低市场不确定性等,均有利于A股两市运行。在此背景下,对后期市场我们认为已不亦过于悲观,经过连续的调整后伴随市场环境的改善,沪深两市将逐步迎来转机。

机构认为:短期市场而言,在指数形态没有全面改善之前,超跌补涨的短时反弹需量价配合的持续确认,本周上半周市场走势较为关键。鉴于市场回稳初期,热点梳理和趋势修复还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操作上仍以半防御策略为主,关注个股仍以低价绩优的强势股为主。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关注低价绩优股 疫苗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