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疫苗之王》席卷 康泰生物澄清:与其他疫苗公司无股权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2 18:37:56

今日(7月22日)下午,康泰生物公告称:公司与其他疫苗企业没有股权关系和业务往来。公司与事件无关,经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一切正常。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宋思艰    

长生生物(002680,SZ)疫苗造假事件仍在发酵。7月21日,一篇名为《疫苗之王》的自媒体文章刷屏网络,翻出了除长生生物之外的几家疫苗公司类似的“往事”。文章称,深圳康泰生物(300601,SZ)董事长杜伟民曾任长生生物销售总监,并且与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关系不浅。

今日(7月22日)下午,康泰生物公告称:

近日,有微信公众号发表题为《疫苗之王》的文章,因某疫苗企业生产记录造假而质疑国产疫苗行业。该文章多处不实,康泰生物与其他疫苗企业没有股权关系和业务往来,目前该文已被微信公众号平台删除,但仍造成了部分媒体的转发和公众的误解。公司与事件无关,经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一切正常。

康泰生物还表示,公司已累计生产超过10亿剂乙肝疫苗用于接种预防乙型肝炎,接种人群超过3亿人,从未因疫苗质量引起不良反应。

以下为康泰生物公告全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苗之王 长生生物 康泰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