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国家防总:南海热带低压或加强为台风

2018-07-21 20:03:51

据国家防总消息,南海东北部热带云团于21日8时加强为热带低压,14时其中心位于台湾鹅銮鼻南偏西约410公里的海面上,风力7级(15米/秒)。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偏北方向移动,可能于24小时内加强为台风(热带风暴级)。

国家防总指出,21~26日,华南南部及云南南部将先后有大到暴雨,累积降雨量100~200毫米,其中海南西部、广西南部达250~400毫米。受降雨影响,海南昌化江、万泉河、南渡江,广东粤西沿海部分支流,广西左江及桂南沿海部分支流、云南元江等河流将出现涨水,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