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凯瑞德董事长张培峰涉嫌操纵股市被监视居住 曾5亿入股P2P平台爱钱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0 19:00:23

凯瑞德董事长张培峰、监事会主席饶大程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案分别在2018 年7月19日、2018年7月18日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王可然    

7月20日,凯瑞德(002072,SZ)发布公告称,获悉公司董事长张培峰、监事会主席饶大程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案分别在2018 年7月19日、2018年7月18日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值得一提的是,网贷平台爱钱帮在2017724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了张培峰个人5亿元人民币投资。爱钱帮,全称北京爱钱帮财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828日。目前,在网贷之家发展指数排名是52名,在网贷天眼的评级排名是32名。

网贷天眼数据显示,爱钱帮30日资金流出1.16亿元,待偿金额为20.36亿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张培峰透过深圳前海丹尔斯顿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爱钱帮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爱钱帮37.48%的股份。《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7718日,张培峰成为爱钱帮董事长 ,原董事长王吉涛变为董事。到201879日,爱钱帮原来的高管团队均已退出,现董事长、董事、经理、监事分别是陆詹姆斯复斌、王巍、李青妮、郑乔丹,张培峰也任董事。

记者就上述相关事项向爱钱帮相关工作人员询问,对方回应称,张培峰是个人财务投资,并不参与爱钱帮日常运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凯瑞德 董事长 监视居住 爱钱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