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揭秘机场追星产业链:卖明星航班信息、身份证护照号,代拍照

2018-07-20 15:14:28

目前粉丝们获知明星航班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就是屡屡引发热议的购买行程。在微博搜索“明星航班”,就会出现很多以航班、明星证件为名的账号,他们会发布明星的简短出行信息,如“xxx,x月x日,x地”,要求买家加微信私聊。同一个航班信息,有些只需15元,有些则要40元甚至更多。卖家告诉记者,如果想长期追星,可以购买明星身份证、护照号等,此外还能帮办理刷关(即先买全价机票再退票)业务。律师指出,明星航班信息泄露涉及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商业秘密保护等问题,轻则侵权,重则犯罪,造成严重后果的应该追究刑事责任。(中国新闻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