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沪指大涨2%收复2800点 国债午后跳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0 13:53:26

每经编辑 步静    

午后市场风云突变,银行、证券、保险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午后放量大涨,沪指收复2800点一度涨幅超过2%,深成指、创业板指纷纷跟涨,盘面上看,个股开启普涨态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29.27点,涨2.05%;深证成指报9251.48点,上涨1.12%;创业板报1609.55点,涨1.23%。

分板块看,保险、银行板块涨超5%,券商、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等板块涨超3%。保险板块方面,民生控股、江苏租赁、中航资本、安信信托涨停,浙江东方、新华保险涨超7%。银行股中,成都银行、江阴银行、张家港行、吴江银行收盘封涨停,建行、工行、招行A股分别收涨6.7%、5.8%、6.8%。

消息面上,21世纪经济报道此前称,银保监会正在制定的银行理财细则这两天有望落地,最快或将于今日出台,同时央行近期会下发执行通知,对指导意见中的部分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做出了明确。

7月20日周五午后, 中金所10年国债期货主力合约直线跳水, 跌幅一度扩大至逾0.9%,现收窄至0.6%。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午后转涨报6.7757,较早间低点涨350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8关口,较早点低点涨近400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债期货 A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