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7月20日午间公告:长生生物称2018年度收入将减少7.4亿元

中国证券报 2018-07-20 13:37:02

长生生物今日午间回复了深交所的关注函。公司称,受到狂犬疫苗事件影响,公司预计狂犬疫苗将减少2018年度收入7.4 亿元,预计对其他产品销售也将带来负面影响,但目前尚无法准确预计。

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长生生物:狂犬疫苗事件将减少2018年度收入7.4亿元

长生生物今日午间回复了深交所的关注函。公司称,受到狂犬疫苗事件影响,公司预计狂犬疫苗将减少2018年度收入7.4 亿元,预计对其他产品销售也将带来负面影响,但目前尚无法准确预计。

针对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相关情况,公司回复称,本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开展飞行检查所有涉事批次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涉及数量约11.3万人份。因长春长生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行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回长春长生《药品 GMP 证书》,证书已经回收。

目前,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查组已进驻公司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调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专项督查组已进驻公司开展相关工作,公司也在第一时间成立自查组,积极配合监管部门。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药品监管部门关于此次狂犬疫苗事件的调查结论和处理措施。

公司表示,长春长生对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已全部就地封存并进行召回;因是否能够复产以及准确的复产时间无法准确预计,此次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 细胞)停产除对本年度财务产生较大负面影响外,对长春长生未来经营的影响程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还公告称,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高俊芳女士通知,获悉高俊芳女士所持有公司的2800万股全部被质押股份解除质押。

截至公告披露日,高俊芳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176,234,88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10%,限售股份176,234,880股。本次解除质押后,高俊芳女士已全部解除质押股份,不存在质押股份的情况。

中泰化学与联塑集团战略合作 在PVC下游应用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泰化学 (002092)7月2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化学”或“甲方”)于7月19日与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联塑集团”或“乙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达成战略联盟关系,进一步在 PVC 下游应用、现代贸易、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联塑集团与中泰化学双方 PVC 贸易量从 2015 年的25 万吨增长到 2017 年的 68 万吨,2018 年有望突破 100 万吨。双方将继续通过整合各自优势,构建全产业链经营的新模式,谱写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业延伸、协同发展的新篇章,开拓全国氯碱、塑料行业转型升级的新空间。

公司表示,中泰化学与联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可以借助双方在技术、产品、运营、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促进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应用及推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服务水平,加速推进公司 PVC 下游深加工应用领域战略。

聚龙股份:12种产品通过金标检测

聚龙股份今日午间公告,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制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别能力检测中心公布了自2018年4月15日至6月30日通过《人民币现金机具鉴别能力技术规范》(简称“金标”)检测的机具名录。公司送检的JL303、JL303K等12种产品,涵盖了中、小型纸币清分机、硬币清分机、A 类点钞机、硬币兑换机、CRS 等多种机型全部顺利通过检测。加上此前公布的第一批《人民币现金机具鉴别能力过检名录》中,公司纸币清分机、点钞机等5款已过检产品,公司目前顺利通过金标检测产品有17款。

公司表示,公司作为参与编写“金标”的单位之一,为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合格的现金机具,提升流通领域的假币鉴别能力。“金标”的正式实施预计将带来商业银行全面的更新替代需求。金标测试工作完成后,各商业银行预计将启动相关的产品招标工作,将对公司未来三年经营业绩带来较好的增长。

中信海直获得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1901万元

中信海直今日午间公告,7月19日,公司收到2018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补贴1901.06万元。上述补贴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将计入公司2018年度损益。

路通视信获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证书

路通视信(300555)7月20日午间公告,路通视信近日收到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能力等级为壹级。公司表示,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是对在中国境内从事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系统维护企业的能力等级评价,壹级为最高级别。该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在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等综合能力方面有较强的优势,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视频监控、雪亮工程、智慧社区和其他智能化业务,增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和品牌优势,为公司市场开拓奠定坚实的基础。

罗平锌电:除锌冶炼生产线整改 其它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罗平锌电(002114)7月2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8年 6 月 21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结论性调查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如果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根据环保部门的要求对锌冶炼生产线实施停产整改,整改期间公司其它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